慎独。

关于

【叶翔】随便安cp下的段子

    叶修和孙翔是大学同宿舍舍友。

    这天,孙翔发现自己感冒了。

    叶修从床上爬下来拿充电器,回头看又在抽纸的孙少年,“你感冒啦?”

    孙翔一折纸巾捏住鼻子——

    “是啊,所以我今天估计要喝很多水了。”

    “你要把你这两壶全喝完啊?”叶修努努嘴,示意孙翔脚边两壶刚打回来的热水。

    孙翔摇摇头,十分认真的回答,“不啊,我还要留水洗脚了。”

    叶修只是神秘的笑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“我踏马不会喝完两壶的我又不是水桶!我为什么还要认真考虑喝完了怎么洗脚的问题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论啊,论感冒情况下只呆只蠢不萌的孙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不算CP向吧,只是刚好是孙翔和叶修的对话段子。而且确定这俩人也是作者随便按的人头,ooc就不用想太多…

    因为这个段子,完全就是今天作者跟舍友的对话啊。

    【抽纸巾】感冒了,简直惊了。

     晚安。

     容与上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毁人不倦倦不倦 | Powered by LOFTER